阿絮荷包拿来

不写了,不开放一切授权。

【俊哲】猎香 05(ABO)

 

这章之前发过!吃烧烤剧情,重新发一下🥰明天恢复更新噢,大家久等啦~


05

 

      张哲瀚的球杆废了,导致他的心情极其糟糕,任凭龚俊说什么都不理,连带着原本约好的开房也不去了,只死死咬着嘴唇只身一人朝前走,故意把龚俊甩在后头。

 

      龚俊也不着急,骑着车悠哉悠哉地跟在张哲瀚屁股后面,把拉风摩托开出了退休小电驴的速度,每隔一段路就追上张哲瀚问一句:“消气了没?”

 

      张哲瀚不太想和他说话,但觉得摩托车的声音太吵,只能在龚俊又一次追上他时吼了句:“我现在不想看见你!滚!”

 

      “生什么气啊,我赔你就是了。”

 

       龚俊将车开到他前面,拦住张哲瀚的去路:“你是要一支新的,还是要和原来的一样的?”

 

      张哲瀚不高兴地瘪着嘴:“我要和原来一模一样的!有一点不一样都不行!”

 

      “可以。我赔你,明天我就找人给你买。”

 

      “找人买?你能不能有点诚意?”

 

      “好好好,我自己去买总行了吧?”龚俊好脾气地答应着,只怪张哲瀚委屈巴巴的样子太可怜,使他难得没和对方抬杠。

 

      “我答应赔你球杆,现在你可以坐上来了吧?”

 

      张哲瀚警惕地看着他:“你要带我去哪儿?我今天可没心情和你做一些有的没的。”

 

      “不做,我再赔你一顿晚饭。”

 

      龚俊拍了拍车后座:“不仅赔你球杆,还赔你晚饭,不亏吧?”

 

      张哲瀚翻了个白眼,身体却诚实地坐上了车后座。

 

      本以为龚俊会带他去附近的高档餐厅,他正计划着要狠狠宰对方一顿,谁知龚俊将方向一转,载着他来到了他们初识的那条酒街,走进了夜场旁的一家烧烤大排档。

 

      “就是这儿,下来吧。”龚俊一脚撑着地,对身后的张哲瀚说。

 

      张哲瀚取下头盔,磨磨蹭蹭地下了地,站在满是烟火气息的大排档帐篷前一言不发。

 

      养尊处优的张公子哪吃过街边大排档?别说吃了,连踏都没踏进去过。呛人闷热的帐篷、油光闪闪的餐桌、吵闹喧嚣的环境、还有不知是否干净的食材,张哲瀚只不过在门口望了一眼,就立马生出要逃跑的心思。

 

      龚俊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在他转身的瞬间迅速提住他的衣领,拎小鸡崽儿似的将张哲瀚捉回来,语气没见半分商量:“进去,不吃的话就别想让我赔你球杆。”

 

      他一下戳中了张哲瀚的弱点,逼得张哲瀚不得不垮着脸跟他进去。

 

      两人刚一进入烧烤篷,里面便有人停下手中的筷子,对着大家喊:“俊哥来了!”

 

      话音刚落,其他顾客纷纷望过来,此起彼伏着喊俊哥好。

 

      张哲瀚有些吃惊,他知道龚俊是这条街的老大,但没想到对方的影响力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光是出门吃个饭都能让人专门停下筷子跟他打招呼,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龚俊是什么响当当的大人物。

 

      想到这里的张哲瀚又恶狠狠地在心底骂了句:呸,什么大人物,一个臭流氓罢了,还弄坏了他的球杆!

 

      “俊哥!”烧烤摊的老板赶过来,局促地用手腕擦了擦额上的汗,憨笑道,“怎么来了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都没给你留座位。”

 

      老板留着个圆寸头,皮肤黝黑,小眼厚唇,手臂上盘旋着一条黑色的巨龙纹身,要不是他系着围裙又拿着烤串,张哲瀚都以为他是电视剧里扛着斧头跟人干架的黑帮老大。

 

      龚俊朝他笑笑:“没关系,我们随便找个座位就好。”

 

      “得嘞,今晚客人有点多,俊哥你有什么事就叫我啊!”老板笑出八颗大白牙,又转身去忙活碳上的烧烤去了。

 

      龚俊环顾四周,在帐篷角落找到两个座位,他带着张哲瀚走过去,刚一坐下便收到了许多人好奇又八卦的视线。

 

      他不怪别人八卦,夜场里的弟兄们都粗糙习惯了,满身的腱子肉酒肉气,哪在这条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街道里见过张哲瀚这等精致又漂亮的人?

 

       张哲瀚单是往那儿一站,风情万种的眼睛上下一瞄,就能让这些只会喊打喊杀的粗糙汉子们托着下巴流口水,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盘正条顺的富家闺秀,更别说这等美人此时正坐在他们之间,只要伸出手就能碰到他漂亮的蝴蝶骨。

 

      正在拿着菜单点菜的龚俊抬起眼,对着那只要碰到张哲瀚的手就是一记狠戾的目光,他从地上捡起一颗石子扔到那人身上,听到对方惨叫一声后低声道:

 

      “管好你的手,别让我废了它。”

 

      这一声似警铃,把心猿意马的Beta敲了个清醒——那美人是俊哥带来的,肯定是俊哥的人,哪有他们插手的道理?

 

      有Beta大胆询问道:“俊哥,这位是你的Omega吗?”

 

       Beta感受不到信息素,因此也无法根据信息素来判断张哲瀚的属性,只单纯凭张哲瀚超凡脱俗的容貌判断他定是个S级Omega。

 

      龚俊没回答,而是等待着张哲瀚的反应。那人果然如他所想的拧着眉头,满脸不高兴,正要启唇否认时,刚刚问话的Beta却抢先一步高声道:“肯定是!俊哥你都亲自带他来这了,这肯定是你的Omega!”

 

      “恭喜俊哥!终于找到称心如意的伴侣了!”

 

      “我就说俊哥肯定不是性冷淡,上次谁跟我打的赌来着?给钱给钱!”

 

      “俊哥你给我们介绍一下呗!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龚俊朝起哄的人使了个眼刀,那伙人便刹那间安静下来,眼巴巴地瞅着他和张哲瀚,希望能听到点有趣的八卦。

 

      张哲瀚垂眸,在心里又给龚俊记了一笔。

 

      “吃你们的饭菜,不该你们管的事情别管。”龚俊将菜单交给老板,同时撬开两瓶啤酒,问张哲瀚,“喝吗?”

 

      “不喝。”

 

      “真的不喝?烧烤就是要配啤酒。”

 

      “我凭什么要听你的?不听你的不行吗?”

 

      周围人一阵吃惊,这Omega胆子也忒大了点,竟然敢跟龚俊耍脾气摆脸色,可龚俊却丝毫没见生气,仿佛对他的态度已经见怪不怪。

 

      龚俊将打开的酒瓶放到张哲瀚面前,淡淡地说:“你爱喝不喝。”

 

      二人点的菜不到一会儿就呈了上来,几十串羊肉串还冒着火星,上头洒满了辣椒粉和孜然粉,五花肉整齐地码成了一排,边缘被烤得翘起,里头却嫩得能滋出油,一盘韭菜被烤得油光闪闪,和其他蔬菜摆在一起让人食欲大开。

 

      张哲瀚早就饿坏了,这会儿见菜色并不如他想象中那么差,于是便试探性地挑了根羊肉串,上下牙齿一碰,右手一拉,那肥美鲜嫩的肉便落入了嘴里。

 

      龚俊见他怀疑的眼神渐渐变得惊喜又满足,心里已经清楚张哲瀚对这顿夜宵的满意,但嘴上还是问了句:“好吃吗?”

 

      “也就还行吧,一般般。”张哲瀚不想让龚俊得意,拿串儿的速度却在不知不觉中加快了。

 

      龚俊看他吃得开心,于是也伸出手捡了根五花肉,放进嘴里慢慢嚼起来。

 

      他们二人已认识快两个月,但见面的地点基本都是床上,像这样面对面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的情形几乎没出现过。

 

      张哲瀚舔了舔嘴唇,空荡荡的胃被喂饱了些,但仍觉得不够,他摸到手旁的啤酒,想都没想就拿起来仰头喝,咕噜咕噜半瓶下肚后,才记起来自己几分钟前承诺的“不喝酒”。

 

      张哲瀚心虚地将目光飘向龚俊,正好和龚俊对了个正着。

 

      龚俊发出意味不明的笑声,似乎早就预料到张哲瀚会喝那瓶酒,不过他这会儿却没拿这件事开涮,而是看着满桌的竹签问道:“张哲瀚,你是大胃王吗?怎么这么能吃?”

 

      张哲瀚一脸坦荡,甚至有点骄傲地抬起下巴:“我就是能吃怎么了?又不是不给钱,我还嫌没吃够呢,你再去给我点十串五花肉,还要一份蛋炒饭,不对,两份。”

 

      “你没腿吗?自己去。”

 

      “你离得近,你去。”

 

      眼看龚俊不为所动,张哲瀚在桌子底下踹他,眉毛一皱:“你到底去不去?”

 

      帐篷内人声鼎沸,四面八方都传来嘈杂的对谈声,龚俊却在混乱的环境里听清了独具张哲瀚个人风格的耍泼撒娇,他这回没抓住张哲瀚的腿,只是含着嘴里的酒,静静地注视着张哲瀚。

 

      头顶悬挂着昏暗不明的灯,张哲瀚微翘的唇边还沾着没擦干净的油,脸上也有几粒孜然粉,眼睛浸满了水光。他满身的矜贵在这样的环境里被削弱几分,多了些烟火气,显得他明媚生动、清纯勾人。

 

      龚俊没由来的心跳加快,他咽下那口酒,最终还是站了起来:“两份蛋炒饭是吧?等着。”

 

      龚俊一走,张哲瀚便更加放肆地将桌上剩余的肉串席卷干净,吃到最后他完全忘记了一开始对这里的百般抵触,只觉得大排档的烧烤怎么能如此好吃?简直比酒店里上百上千的菜美味多了。 

 

      “好吃吗?”老板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边,憨笑着问,“您是第一次来吧?”

 

      “是的,很好吃。”

 

      张哲瀚放下竹签,仰起脸朝老板笑笑:“您这手艺完全可以去市中心开连锁店了,市中心可没这么好吃的东西。”

 

      “哟,您这是抬举我了,我这手艺哪能开店呀?只能给街道弟兄们吃吃。”

 

      老板见龚俊的座位是空的,四周环顾一圈后见龚俊正在烧烤炉子旁和几个弟兄说话,估计是酒场出了什么事情,弟兄们来问龚俊解决方法。

 

      老板在围裙上擦擦手,笑着打趣道:“您和俊哥关系不一般吧,这是我第一次见俊哥带人来我这儿吃饭。”

 

      张哲瀚干笑几声:“你们都喊他俊哥啊?”

 

      “当然得喊俊哥,我们都巴不得喊他俊爷,但他不让,说是给他喊老了,哈哈。”

 

      “听你的描述,你们这条街的人好像都很......崇拜龚俊?”

 

      “当然啦,如果没有俊哥,我们这些人都不一定还活着。”

 

      老板摸了摸自己的圆寸脑袋,耐心地同张哲瀚解释道:“这条街在改造前是臭名昭著的流氓街,大部分人都上过政府的黑名单,找不到正经工作,只能在这里赖活着。”

 

     “俊哥来了以后,在这里开了家酒场,把我们这些人,还有很多无家可归的人都招进去干活,他给我们立规矩,给我们工钱,有时候谁有困难了,俊哥还会私下给他补贴。”

 

      老板笑着说:“我这烧烤摊本来也是开在酒场里的,后来俊哥见我生意好,就让我单独出来摆,自己当老板,我现在赚的钱比当时要多好多呢!”

 

      张哲瀚眨眨眼,咽下口中的啤酒:“他还有这一面呢......”

 

      “可不嘛!我们俊哥虽然脾气差了点,但他是我见过心最善的人了!”

 

      老板弯下腰小声道:“刚才您进来时我看您好像不大高兴,肯定是俊哥惹的吧?您别和他计较,他就是嘴欠,我们俊哥可喜欢你了,不然也不会带您来这儿。”

 

      “这儿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俊哥说了,我这间烧烤铺只许自家人进,这么多年他都没带人来过,今儿却带您来了,这意思还不明显?”

 

      “再说了,”老板挤挤眼睛:“我是个C级Alpha,我闻到您身上的味道了,是俊哥的苹果酒信息素,嘿嘿。”

 

      张哲瀚尴尬地干笑,老板也开心地笑,两人面对面露出笑脸,场面有些诙谐。

 

      “说什么呢?”龚俊恰好回来,见张哲瀚和老板聊得笑声不止,于是也露出淡淡笑意:“你俩凑一起,是不是说我坏话呢?”

 

      他不着痕迹地侧过身,挡住老板看张哲瀚的视线:“我让你媳妇儿炒了两份蛋炒饭,给我们端上来吧。”

 

      “得嘞俊哥,我去给你们端,你们继续吃!”

 

      老板走后,龚俊坐回座位又开了一罐啤酒,他一口气喝完,随后将易拉罐捏瘪扔进垃圾桶,说了句:“我不在,你还挺开心的啊?”

 

      “对,你不在我就是开心,我看见你就烦。”

 

      “......没良心的。”龚俊低声骂了句。

 

      不一会儿,张哲瀚点的两份蛋炒饭和五花肉到了,扑鼻的香味让张哲瀚悄悄咽着口水,待老板一走,他便拿起勺子大口吃了起来。

 

      张哲瀚吃起饭来很认真,挖一大勺饭塞进嘴巴,脸颊都变得鼓鼓的,一动一动咀嚼的模样像只小松鼠,连带着龚俊都有了食欲。

 

      龚俊把另外一碗饭拿走,用筷子扒着米饭,听见张哲瀚气鼓鼓地说:“你怎么把我的饭吃了?!”

 

      什么是吃着碗里的还望着锅里的?张哲瀚就是个典例。龚俊无奈,只好又给他点了两碗蛋炒饭。

 

      最后张哲瀚一人吃了三碗饭,总算是吃舒服了。

 

      天色已晚,烧烤摊的客人已接二连三离开,只剩下几个还在把酒言欢,酒场的夜场拉开序幕,源源不断的客人踏入夜间的乌托邦,路过这家烧烤摊时,都有意无意地偷瞄着低头喝酒的张哲瀚。

 

      张哲瀚饭量大,但酒量不大,几瓶酒下肚已有些朦胧的醉意,不过对面坐的是龚俊,他可以放心喝酒。

 

      龚俊正低头回着消息,看来是酒场的事情,张哲瀚没怎么在他的脸上见到过如此认真严肃的表情,今日难得一见,倒还有些新鲜。

 

      .......咳,也有点帅,就一点。

 

      张哲瀚将剩余的酒一饮而尽,他默默打量着龚俊雕刻般的侧脸,心想他之前是不是把话说太早了,自己这会儿气消了,和龚俊上个床也不是不可以。

 

      唉,冲动是魔鬼,一晚上的幸福生活就这么打水漂了。

 

      龚俊处理好消息,一抬头便撞进张哲瀚水润的双眸里,看见张哲瀚呆呆痴痴的模样,龚俊笑着问:“喝傻了?这才几瓶啊,还是啤酒。”

 

      “你才傻了呢,少看不起人了。”

 

      “行,我傻我傻。”龚俊走到他身边,问:“休息好了?休息好了就走吧。”

 

      “去哪儿啊?”

 

      “你说去哪儿?”

 

      张哲瀚顿住,结结巴巴地说:“我,我好像说了今晚不做......”

 

      “是吗?”龚俊歪着头问,“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不是喝醉了,记错了?”

 

      要不是龚俊的演技太拙劣,眼神又太露骨,张哲瀚差点就相信自己是真的喝醉记错了。

 

      可是龚俊是怎么猜到他想做些饭后运动的呢?还是说龚俊本人也和他的想法一样,想去床上打个架消遣时光?

 

      不过既然龚俊给了他台阶下,张哲瀚也没有不下的道理。

 

      “......可能真的是我记错了。”张哲瀚咳了一声,“那我们现在?”

 

      “现在去结账,然后去酒店。”龚俊将头盔扔给他,往张哲瀚屁股上拍了一掌:“走了,张公子。”

 

      龚俊带张哲瀚去了他们第一次打架的酒店,也不知是不是龚俊存心的,连开的房间都是当初的那一个,好在喝到微醺的张哲瀚没心思想那么多,只当一切是巧合。  

 

      红被在漆黑的夜里滚过好几个浪潮,疼痛欢愉的声响了终于有了几分钟暂停,张哲瀚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可怜地说了句:“不行了不行了,我又饿了......”

 

      做运动是个体力活,饶是晚上干了三碗饭的张哲瀚也吃不消。他半梦半醒间说:“好想吃烧烤,那个老板手艺真好,我想请他做我的厨子,这样我每天......”

 

      “你敢在这个时候提别的男人?”龚俊死死咬住张哲瀚后颈的腺体,“睁大眼睛看清楚现在咬你的是谁。”

 

      龚俊按住张哲瀚光滑的后背,发了狠地用苹果味的信息素浇灌着张哲瀚。张哲瀚红着一张脸,眼睛都快睁不开,但还是本能地朝龚俊靠近,这让龚俊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他用高挺的鼻梁蹭着张哲瀚后背的蝴蝶骨,将对方背上的汗蹭去,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如果他现在去亲张哲瀚,会不会亲一嘴的烧烤味?

 

      ——可是我也是烧烤味。我们两个的味道一样,我偷偷吻他,他只能感受到烧烤味,这样的话,他会不会就不知道我在吻他了?

 

      “龚俊......你他妈的能不能动一动......”

 

      龚俊猛地清醒,为自己不合逻辑的异想天开懊恼片刻,随后一把将张哲瀚翻了个身,目光在那张红润的唇上停留几秒,最终又强忍着移开。

 

      不接吻,他们说好的。

 

 

评论(69)

热度(127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